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爱丽舍长沙两厢优惠1千元 送装饰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0:51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长沙兰天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目前爱丽舍两厢售价为7.38万起。据悉,目前购买爱丽舍两厢车型可获得1000元现金优惠加送装饰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新爱丽舍两厢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标准型 7.38万元 7.28万元 0.1万元+装饰
1.6自动标准型 8.48万元 8.38万元 0.1万元+装饰
1.6手动舒适型 8.18万元 8.08万元 0.1万元+装饰

 

爱丽舍
官方价格:7.38-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9.18万元 爱丽舍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爱丽舍两厢前脸双人字造型极具时尚风格,晶钻式前大灯有着雪铁龙品牌的家族特征,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新颖的尾灯造型,使之完美融合,非常富有欧洲车的气质。浅色调的内饰设计简洁却给人以温馨感。新爱丽舍对空间的设计理念使之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与使用方便性,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方式,轻松满足了日常放置行李物品的需要。

在内部空间方面,新爱丽舍两厢也显示出了颠覆传统的变通性组合策略:独有的后备箱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实现整体水平设计,无论是前后的通过性还是摆放大件物品时的便利性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新爱丽舍两厢的后排座椅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双重的变换组合可使后部空间扩大至3.5倍。新爱丽舍两厢1146L的最大空间比同级别其它车型都更优越,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工作、外出休闲以及大件物品装运等空间需求。

优点:性价比高,维修保养方便。

缺点:做工较粗糙,人性化不够。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