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道奇酷威2010款-商务应酬与出游的混搭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是否生活在城市的钢筋丛林里,长期过着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而内心深处却保留着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第二种人生的向往?你是否梦想将工作、家庭、朋友、爱好都绝妙地平衡,过一个自由的跨界人生?

  你可以穿行于都市丛林、驰骋商界、周末举家出游、户外运动……理想与现实,可以自由跨越,只要你有眼界和能力。

  可是,你或许需要这样一种交通工具,能助你顺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换:上午要去机场接客户,下班就要带着老婆孩子和父母去朋友家聚餐。其实人生不只一种角色,一种维度。车如其人,有跨界人生,就有全能跨界车。

  “Crossover(跨界)” 代表了一种不循常的智慧,它是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正是发现了这一消费新趋势,有了更长远的洞见和眼界,道奇酷威应运而生!作为中国市场上罕见的全能跨界SUV概念,道奇酷威集酷感的潮流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同时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更有媲美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目前原装进口的2010款道奇酷威已经上市,厂家建议指导价保持不变,依然为29.99万元。作为一款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凭借整合MPV的舒适性与宽敞空间、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及操控乐趣三种优异的跨界性能,不仅能满足都市精英们平日商务和家庭生活的需求,更助力他们在多种人生角色间的转换与跨界。

  商务出行,你需要一辆灵敏节油的轿车!

  作为上下班日常交通工具,你可以把又像MPV派头、又有SUV个头的道奇酷威作为轿车使用。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高性能的2.7升V6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极富驾驭乐趣。

  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不仅提供低速状态下巨大的扭矩输出及提速阶段的迅敏、平顺与持久,更带来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

  商务应酬,你需要一辆宽敞气派的MPV!

  道奇酷威宽敞的灵动空间和丰富的娱乐配置,让无论是商务旅行或举家出游都成为一种享受。它的大空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舒适驾乘体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8、1878和1745mm, 2890mm的超长轴距傲视同侪,多达256种的座椅空间组合方式创同级之最,可让车上大小物品巧妙安放,井井有条。

  酷威配备了前沿的“发烧级”多媒体娱乐系统、6扬声器带低音炮Infinity高级音响、升级至9英寸的第二排顶置显示屏及ParkView®倒车摄像等数字化豪华装备,让你的旅途变得有声有色,尽享愉悦。

  道奇酷威在08年由国际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Ward’s组织的汽车内饰展上,以其创新的内部空间设计及灵活的内饰特色,获得组委会的特别大奖,专家认为这款车真正做到了“灵活”、“实用”。

  周末全家出游, 你需要一辆安全的SUV!

  道奇酷威针对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而专门设计,能够适应当今消费者对风格化SUV造型的喜好,也能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和实用性,以及灵活储物空间的综合需求。而其182mm的离地间隙正好介于SUV和MPV之间,既确保了酷威的良好通过性,又保障了车辆在过弯和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道奇酷威2010款不仅获得北美五星碰撞满分评级,更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安全车型。它拥有同级中领先的智能化前排多级安全气囊以及三排侧面帘式气帘,除常规的ABS、BAS和TCS主动安全系统外 ,还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为全能跨界车树立安全新标杆。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