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翼豹福州现金优惠2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了解到,斯巴鲁福州远翔汽车店内推出翼豹车型现金优惠20000元,现车充足,可以现购现提。并且森林人2.0XS特装车已经发布,有喜欢本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购新力狮整车提车周期为15天。森林人车源比较充足,订购本车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购车还送精没礼品。

  新Impreza翼豹采用了颠覆传统的5门掀背式的外观设计,完全改变了以往线条硬朗的四门三厢外形。整个车型外观呈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舒展而单一的车顶曲线,从车头越过顶部直接平滑连接后扰流板,在提升空气动力学功效的同时,使全车整体外观感觉前卫而优雅,极具时尚感。

斯巴鲁翼豹
官方价格:19.98-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8-33.98万元 斯巴鲁翼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Impreza翼豹内部设计上,乘坐舒适性、便利性以及更为宽裕的驾乘空间得到进一步强调。其车内空间在市场同级车型中是最大的,除驾驶者之外,还可搭乘4个成年人,并可同时容纳5个便携式行李箱。每个车门上都设计有带杯托的储物格,使坐在任何位置的驾乘者都能便利地放置手中物品。新Impreza翼豹的整体车长有所减少,但轴距增加了95 mm,而车内宽度也增加了95mm,这使后排乘坐空间被扩大到一个更加舒适的程度。

  编辑点评:

  翼豹是以操控性能和动力最好的车型,斯巴鲁翼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使用的底盘,是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设计而成,不仅提高了底盘强度和驾乘舒适度、减轻了车身总重量,而且使车辆搭载的动力充沛、输出流畅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重心处于车体更低的位置,从而降低了车辆整体重心,使车辆具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文/新浪福建 廖恒鸿)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