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森林人运动特别版重庆上市 售2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7:37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彭莉)3月28日,重庆精诚斯巴鲁举办了今年的首款新车型———森林人2.0XS运动特别版上市说明会,售价25.9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万-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5.98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森林人新款运动版车型以森林人2.0XS自动挡车型为基础,通过加装原森林人2.5XT车型使用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扰流器、铝合金运动踏板等配件而得来,新款运动版还有特别标识和银色车顶行李架等特别装备,这使得新车型外观方面显得更有个性和运动感。

  重庆精诚斯巴鲁总经理李洁表示,此次推出森林人2.0X S运动特别版是斯巴鲁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并进行市场分析之后,在经典车型上加装运动配件后推出的全面增值的新车型,它保持了森林人的优异性能并全面提升使用者的驾乘体验。随着这两款运动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作为斯巴鲁的主力销售车型的For-ester森林人已经丰富到10款,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