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上海大让利 全系车型85折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沪上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了解到,店家近期在做比亚迪F0的促销活动,全系的比亚迪F0车型均85折出售,最高的售价的5.39万元旗舰型车能最高让利到8100元,这应该是近期比亚迪F0最大的一次让利了。店方目前车源也较为充足,消费者到店即可付钱提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比亚迪F0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0 实用型 3.69万 3.14万 5500元
1.0 舒适型 4.09万 3.48万 6100元
1.0 尊贵型 4.69万 3.99万 7000元
1.0 旗舰型 5.39万 4.58万 8100元

 

比亚迪F0

 

  降价原因分析:比亚迪小车推出之后,一直收到都市年轻人的喜爱。不高的价格,相对完善的安全性能,的确物有所值。这次的降价力度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最高版本的旗舰型车型打完折扣之后优惠了8100元,对这款小车有爱的消费者可以出手了。

  小车享受三年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只有100多元,还是很经济的哦。店方提供天平和大众两个保险公司的保险,小车的四项基本保险费用大约在3000元左右。店方同时也提供贷款服务,年限为1-4年不等。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