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长沙最高优惠7千 购车送GP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0:2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长沙市金旋风比亚迪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优惠现金5000-7000元,并赠送名牌GPS一个。店内的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直接到店了解更详细的优惠情况。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智能白金版标准型 6.08万 5.38万 7000元
智能白金版豪华型 7.08万 6.58万 5000元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F3外观无疑是模仿了丰田花冠的成熟设计,而且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动力和配置也足以应对城市代步的要求。当然内饰的用料和相比同级别车型稍显粗糙的工艺也是显而易见,但对于5-9万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比亚迪F3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为185元。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加工时费和材料费用需要32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情况根据车况以及所选材料而有所不同。

  比亚迪F3车型首年保险的价格约在4000元左右,4S店内有长安保险公司为顾客服务,店内购买比较方便,适合日常工作比较繁忙的顾客办理。针对需要贷款购车的顾客,4S店提供招商银行和天安担保为顾客提供贷款购车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如此粗略计算,购买09款 1.5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的话,您需要首付约2万元,月供1500元(36个月)左右,比全款购车多花费大概8000元。

  该车优点:价格实惠,配置丰富,外观流畅、内饰做工在自主品牌产品中水平较好 。

  该车缺点:除了外观的模仿指数太高,其他都可以接受 。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