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起亚旗舰店即将在成都机场路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7:54   成都商报 字号:

  记者日前从贤成汽贸获悉,其新建的进口起亚4S成都旗舰店即将在机场路开业。据悉,近年来,作为起亚汽车四川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贤成汽贸在四川地区迅速铺开二级网络,目前已经拥有起亚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和分店10余家。

  进口起亚一直在服务上下功夫,近年来,它将最早在其旗舰产品欧菲莱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的“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的服务政策陆续推广到了全车系。还在全国建立了多个配件中转库,以保证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优惠的价格满足消费者更换配件的需求。同时,还会每间隔2个月安排技术人员去偏远城市,让偏远城市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起亚进口车高质量的服务。另悉,索兰托柴油版即将在本周宣告全国上市,成都地区上市会也将拉开帷幕。(王飞)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