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戈蓝市场前景不乐观 部分车友中肯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09款戈蓝资料图
官方价格:14.98万-20.30万元  经销商报价:14.08-21.98万元 戈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南汽车-三菱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点上升至本周的16点,提高1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31名。本周戈蓝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45%。

  从目前三菱戈蓝的市场销量来看,前景并不乐观,因此部分车友开始为其命运深表担忧。福建夏门车友“ssor8685”表示,戈蓝会不会要停产了?辽宁车友“dqu0419”也同样有此忧虑。

  对于车友的猜测,上海车友“时尚弄潮儿勇”表示:就算销量不好,充充门面也好,怎么说咱也造B级车,至少可以提升一下东南的品牌价值。四川绵阳车友“韩式公寓酒店”表示:有消息验证绝对不会停产的,即使三菱分离东南,三菱公司还会买回戈蓝品牌,找持50比50的合资公司继续生产三菱戈蓝,可能三菱整车生产线会找东南。

  针对三菱戈蓝目前的市场现状,部分车友提出了建议。安徽安庆车友“WXSJ”表示:该换代了,上个V6的最好。浙江杭州车友“mmy04”表示:戈蓝还是应当坚持低价销售策略为宜,同时增加内部配置,相信一定会有好的销量的,但是,要是真的有好的销量,也许东南生产线还会跟不上,这也是一个担忧。(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三菱戈蓝会不会停产了》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