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天籁成都现金优惠3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1: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天籁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9.08-3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58-39.78万元 天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4S店四川启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购买新天赖车型可有现金3000元优惠。据店内工作人员称,有购车意向的顾客可到店详谈可有进一步的优惠。具体详情可电询经销商,详细价格见下表:

天籁成都最新行情
天籁成都最新行情

  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提供金融公司担保业务,最低还款额为车款的3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08年进行了一次小改款,新天籁外型线条流畅,内部装饰豪华,坐着非常舒服。成都日产优惠今年开始缩水,优惠没有其他地方的大,想购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做好几款车的对比再理性购车。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