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力狮购车送2万导航 现车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8:01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斯巴鲁力狮Wagon
官方价格:25.48-3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98-39.98万元 斯巴鲁力狮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斯巴鲁新力狮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尺寸上的变化最为明显。同时新款在内饰配置方面也有较大幅度提升。在搭载了6速CVT无极变速箱以及全系标配的换档拨片后在操控性上比老款更加突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力狮购车可赠送价值2万元的导航。具体车型详情如下:

  据斯巴鲁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力狮还将延续购车送导航的活动,除导航功能还附带了蓝牙免提功能、倒车影像系统,价值约为2万元。因导航版车型一直未引入销售,所以店内所销售的现车均为豪华车车型。现车颜色方面包括黑色、银色、灰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新力狮在外观上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不仅风格更加时尚优雅,而且增大的整体车型尺寸和车内空间也很好地保证了乘座舒适性。新Legacy力狮全系标准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且通过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汽车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经过改良的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降低了排放,环保性更好。

  动力方面,此次进口的新力狮将新增2.5T发动机,动力由过去6000转下的243马力提高到了5600转下的265马力,而扭矩则增加了60N·m,该款车型将作为运动款入市。此次还将针对个别家庭用户引入旅行版,动力方面主打低端的2.0L市场。

  此次斯巴鲁新力狮将首次引入了CVT变速箱(6速),这也是第一款在纵置发动机的全轮驱动车型上配备CVT变速箱的产品。用链条代替了过去的传动皮带,从而不仅节省了空间,从换挡时平顺性来说也可谓全新突破。而新力狮的车内空间亦有着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斯巴鲁力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展现出的是日系车的细腻做工以及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该车一样继承了斯巴鲁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新一代力狮内部配置更加豪华,换档拨片、自动空调、主副驾电动座椅、电动天窗、电子手刹等装配一应俱全。加之又是以整车进口的方式销售,算是同价位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了。2.0L车型在日常使用中完全够用,而2.5T车型在工作之外还能带给你更加激烈的驾驶乐趣。(徐捷)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