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森林人运动特别版上市 售25.98-27.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8:45   南方日报 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万-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5.98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近日,斯巴鲁汽车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Forester森林人2.0XS运动特别版车型。这一车型是以原有Forester森林人2.0XS车型加装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尺寸轮毂、车顶扰流器、运动特别版标识、运动踏板等极富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高档运动外观和内饰配件而成,极大彰显驾驶者个性和运动活力。新车型有运动特别版和运动特别导航版两款,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和27.48万元。

  Forester森林人运动特别版以Forester森林人2.0XS自动挡车型为基础,通过加装原Forester森林人2.5XT车型使用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扰流器、铝合金运动踏板等高档运动配件以及银色车顶行李架、运动特别版车型标识,实现了优异性能和酷炫外观的结合。其中,采用新颖银色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坚固实用,并具有更为强烈的装饰效果;个性鲜明的5辐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不仅动感十足,还对车辆的操控性有所提升;车顶扰流器在提升动力学功效的同时更加彰显运动气质;包括油门踏板、制动踏板和左脚休息踏板在内的铝合金运动踏板拥有橡胶防滑设计;车尾运动特别版车型标识则成为凸显车型个性的亮点。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王慧慧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