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比亚迪F3DM上市专题 >正文

比亚迪F3DM即将面向个人 车友期待国家补贴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汽车-F3口碑值上升50%,排名上升3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6位。本周F3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起伏较大。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M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近日,据消息人士透漏,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3DM将于3月底正式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其售价预计为14.98万元。

  由于F3DM和F3价格相差一倍,比亚迪汽车一直在寻求政府对F3DM的补贴政策,因此将F3DM向个人销售的时间一推再推。今年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有望推出,如果能在3月底前出台,则有助于F3DM的销售,若未出台,据比亚迪方面称公司也将按期推出,希望借此促进面向个人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出台。

  新版本的F3DM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低碳和环保优势。这款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同时兼具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在EV模式(纯电动)下,使用成本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1/4左右。尽管如此,车友“止咳糖浆”表示电动车型比普通车型贵8万元,按照年消耗计算的话至少10年之后才能看到经济方面的效益,虽然环境效益上去了,但是时间过长,老百姓不会认可的,如果没有国家补贴的话,推广起来很难啊。车友“安啦2010”也表示就是太贵了,要是国家出台相关补贴政策还可以考虑下,不让想都不想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比亚迪F3DM将在3月底正式面向个人销售》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