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五菱

五菱荣光

济南五菱荣光现车销售 最高送5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3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济南大亚汽贸获悉,目前店内正举行春季促销活动,现在购买五菱荣光(6407B3)系列车型,济南新客户赠送3次例保;外地(非济南区域)新客户送价值500元的加油卡,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有可购车客户可到店选车。

  

五菱荣光售价优惠幅度
五菱荣光 6407B基本型(空调) 4.73万元 购车送油卡或三次例保
五菱荣光 6407B标准型 4.98万元 购车送油卡或三次例保

  五菱荣光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全新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升,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 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安全性更高。五菱荣光 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最大载重质量达到685Kg,运载 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是目前微型客货车的代表之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五菱荣光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