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石家庄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由吉利石家庄新晨专营店获悉,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有最高6000元的价格下调,原价5.18万的金刚一代经典版,现价仅售4.58万,现在购车还可获赠3000元VIP服务升级卡。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吉利金刚
官方价格:5.0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7.28万元 吉利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吉利金刚2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项配置都比较全面,安全配置有ABS EBD,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安全带,防爆防漏油箱,四门防撞钢粱,倒车雷达。 金刚2代在外形上比较硬朗,线条以直线条居多,外形整体感觉比较简洁。

  金刚2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

  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 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高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和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南二环金利街30号(南二环大桥东桥头)
销售热线:0311-86025515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