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

北斗星新车上市在即 部分车友中肯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8:21   新浪汽车 字号:

昌河铃木手自一体版北斗星外观
官方价格:4.39万-5.89万元  经销商报价:3.1-5.99万元 北斗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新浪汽车讯  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62点上升至本周的685点,提高4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6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北斗星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相对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0%,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下降11%。

  伴随着北斗星E 实车谍照的曝光,其上市的时间了在逐渐临近。部分车友在肯定新车改进的同时,也在对老款车型恋恋不舍。山东车友“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租车”表示,10老款车型样式太过时,新款车型又太个性,还是比较喜欢1.4车型的外观。如果能保留现在1.4车型的外观,同时采用1.0的发动机就更好了。

  另外,山东车友“xy17761”表示,老款车型肯定是要保留的,因为销量还是不错的,在此基础上,还应该丰富一下产品线,让消费者多一些选择的余地。山东车友“刘德诚”其实还不如1.4的车型卖1.0车型的价格来的实在。(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保留现款1.4样式使用1.0发动机》

  《同意把现款1.0的样式换成1.4的外观的投票》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