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A1销量欠佳 部分车友分析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A1
官方价格:5.38-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5.68万元 奇瑞A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A1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27点上升至本周的535点,提高2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0%,中性帖提高26%,负面帖下降15%。

  外观时尚的奇瑞A1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城市代步车,但与同级车相比市场销售却并不乐观。甘肃车友“zwx8563”表示,A1号称精品车,配置丰富,可是小毛病多,有钱人不会买,没钱人又嫌贵,定位有些尴尬,因此销量一般。

  对于奇瑞的销售现状,部分车友谈了自己的看法。北京车友“happehome”分析,A1和QQ比也就是发动上好点而已,其他优势和顶配的QQ相比来说不怎么明显。河北车友“hdboy”表示,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确实需要加强,尤其是售后服务这块得多下点功夫才行,不然很多潜在客户全流失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A1定位不准,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