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瑞虎

虎年购奇瑞瑞虎享2.5%的购置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7:02   南方日报 字号:
奇瑞瑞虎3

  东莞市东富实业有限公司近日推出“虎年购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同享购置税优惠”活动。从3月1日起到6月30日,凡到奇瑞汽车经销店购买瑞虎2009款、瑞虎DR任意款车型,均可享受2.5%的购置税优惠。也就是说,瑞虎将购置税优惠政策惠及到了旗下1.8L和2.0L车型。

  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瑞虎拥有在空间、通过性、舒适性等方面的多重优势,真正体现出了“源于轿车、高于轿车”的理念,瑞虎09款及瑞虎DR售价为8.48万-12.38万元,因性价比超高,是该细分市场中炙手可热的车型。现在瑞虎开展全系减免购置税的活动,使1.8L及2.0L车型更加物超所值,这必定会引发新一轮销售热潮。

  热销源自瑞虎的产品品质。SUV外形时尚大气,尺寸较普通轿车宽大,车高更达到1705mm,比普通轿车高出30mm以上,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不仅满足了驾驶者高视野和宽大空间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瑞虎的底盘则完全按照高级轿车的标准设计,经由英国莲花跑车公司多年精心调教,驾乘平稳舒适。另外,瑞虎1.6L-2.0L的轿车排量,不仅更加适合城市道路的行驶,经济的油耗也完全在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范围内。同时瑞虎还具备了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多功能后视镜、定速巡航、雪地模式等配置,让驾驶者在感受轿车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同时也能够感受SUV的快意驰骋。

  可以说,瑞虎集合了轿车与SUV的优势,既迎合了当下SUV的流行风潮,又适应了城市的实际用车需求,准确的市场定位保证了产品上市以来的热销现象。相信在“虎年购瑞虎 全系享受购置税”优惠活动下,瑞虎定会在2010年大显虎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