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将推出QQ电动车 众车友强烈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6-5.2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QQ3的口碑值从上周的984点上升至本周的1065点,提高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50%,中性帖提高17%,负面帖提高19%。

  近日获悉,奇瑞将于两年内推出2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产品锁定在奇瑞QQ3上。据奇瑞内部人士介绍,目前QQ纯电动车型已经登上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且已通过了相关碰撞测试。

  对于奇瑞电动车的未来前景,部分车友充满了信心,但也存在着不少疑问。山东车友“goodboy”表示,这车能用市电充电吗?还是必须用专用高压充电?碰撞后电池安全防爆问题解决了没有?四川车友“wj638670”表示,比较感兴趣的是空调怎么办?也用电带动?还是根本就没有空调?

  据了解,QQ纯电动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在5万元以内,百公里耗电量约为10度。湖北车友“aita”表示,新能源汽车绝对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国产车都能够抓住这个机遇。(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奇瑞推纯电动M1/QQ3》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