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6豪华型及超豪华型超值优惠 劲减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8:59   易车网 字号:

  今日,编辑从天津中乒马自达4S店获悉,经典车型马自达6超豪华及豪华型近期推出大幅优惠,最高减现2.2万元,现车充足。其余车型也有小幅优惠,详情可到店咨询。 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马自达6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马自达62.0L 手自一体豪华型 18.98万 16.78万 2.2万
马自达62.0L 手自一体超豪华型 19.98万 17.78万 2.2万

  马自达6设计上贯彻了zoom理念,外形设计上,渔网状格栅和菱形前大灯给人一种犀利感,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设计更能体现出马自达的运动风格。内饰上秉承了马自达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多功能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全黑内饰,金属踏板,无时无刻不再强调着自己的运动特质。熏黑的前后车灯组、流线型的低矮车身、金属质感进风口、镀铬装饰框的黑桃木纹中控台,硬朗的底盘配合205宽胎给人一种不由自主想驾驭该车的强烈欲望。

马自达6

  保养方面,一汽马自达6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小保养费用大概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具体咨询店内人员。马自达6在国内销量一直不错,虽然车型比较老,但是技术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的用户口碑相当好,特别是外形和价格更是吸引人,追求性价比的客户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