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现车较多 优惠5千元送2千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0:44   易车网 字号:

  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较低的价格是F0取胜的关键原因。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太原经销商处目前比亚迪F0现车较多,现金优惠5千元送2千元装潢。具体行情如下:

比亚迪F0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时尚爱国版 实用型 2009款 3.69万 3.19万 现金优惠5千元送2千装潢
时尚爱国版 舒适型 2009款 4.09万 3.59万 现金优惠5千元送2千装潢

  行情分析:比亚迪F0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全车线条流畅,侧面与尾部结合时尚自然,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以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让比亚迪F0更显活力动感,是时尚前卫新生代一族的购车首选。比亚迪F0上市之后迅速挤掉QQ等车型成为了微型车销量第一名,且一直势不可挡,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它作为入门级的代步工具。

比亚迪F0

  质保和保养方面,比亚迪F0的整车质保是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在保险方面,主要是由人保提供保险业务,新车第一年全险在3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太原经销商处有上海通用金融公司提供贷款,首付30%,还款年限为1到3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