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东莞最大二手车市场将现寮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记者叶毅贤)位于寮步镇的东莞国际汽车城已集中多家品牌经销商,是市内最具影响力的经销群落之一,日前,寮步镇有关负责人更向媒体透露:“寮步将对汽车产业进行新的战略规划,计划打造全市最大的二手汽车市场。”据悉,在东莞国际汽车城内,该镇将整合150亩土地资源,打造东莞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中心。据汽车城附近经营二手车市场的刘先生表示,寮步二手车市场将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新车管所落成后。

  据悉,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寮步镇政府计划在东莞国际汽车城紧靠汽车文化乐园南侧,整合150亩土地资源,对上屯工业区内的旧厂房进行改造升级,打造东莞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中心,逐步引导分散在莞樟路和石大路沿线两侧的小规模二手车店进驻集中经营,增强汽车产业规模集聚效应。据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营销策略方面,该中心将以品牌店的形式进行经营,即把同一个品牌的二手车集中在一起销售,方便消费者选购,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过户、检测、试乘试驾以及餐饮娱乐等“一条龙”多功能服务,形成显著的汽车产业带动效应。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