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青岛现金优惠1万 最低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0:2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比亚迪青岛经销商处了解到,F6的以其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在岛城销售情况一直比较不错。目前2.0L舒适型GL-i和2.4财富版都有1万元的让利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比亚迪F6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比亚迪F6 2.0L舒适型 GL i 8.98万 7.98万 1万元
比亚迪F6财富版 2.4L尊贵型 12.98万 11.98万 1万元
价格采集日期:2010-3-08

比亚迪F6

  降价原因分析:虽然没有赶上1.6L车型的优惠政策,但是比亚迪无疑是2009年车市火爆的一个催化剂,超高性价比让比亚迪F6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当然销量也非常不错。但是2010年的市场情况并不明朗,比亚迪率先给出了10000元的降幅应该会影响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其实在去年比亚迪就曾进行过幅度较大的降价,此次降价增加了财富版车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