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F6太原优惠2万 财富版2.4L尊贵型仅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4:59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比亚迪汽车打入B级车市场的一款车型,于2008年推出,销售方面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比亚迪F6现在的最高优惠幅度为2万元。

比亚迪F6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比亚迪F6 财富版 2.4L尊贵型 GS i 08款 12.98万 10.98万 2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9

比亚迪F6

  市场分析:作为自主品牌的中级车,高性价比显然是F6的一大卖点。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中级车的宽敞和舒适,F6的性价比可见一斑,再加上现在的优惠幅度应该是非常实惠了,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保养方面,比亚迪F6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请参考经销商店内价格。

  保险方面,商家为用户提供的是平安的保险,第一年全险大概为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用户可自行选择银行,进行正常交付30%首付款的车贷。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