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城风骏天津地区最高优惠5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24   易车网 字号:

图为长城风骏

图为长城风骏

  今日,编辑从天津北轻汽商贸长城4S店了解到,长城皮卡全线产品,包括汽油、柴油两大系列的大幅优惠活动仍在继续,这也是长城皮卡产品规模最大的一次优惠。其中,风骏系列车型中,满足国三排放的柴油风骏大皮卡优惠5000元,其他柴油车型优惠4000元;迪尔、赛铃、赛酷车型中,汽油大皮卡优惠5000元,汽油小双排和柴油大皮卡优惠4000元,柴油小双排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幅度
风骏 6.68-12.58万 4000-5000元
金迪尔 4.9-7.58万 3000-5000元
赛铃 6.98-9.18万 3000-5000元
赛酷 6.58-8.08万 3000-5000元

  优惠原因分析:在国外,皮卡作为细分车型一直深受一大批车迷的追捧。在国内,随着国人用车观念的转变,皮卡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喜爱。作为中国皮卡市场连续12年的销量冠军,长城皮卡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长城皮卡涉及高、中、低档全线产品,此次为庆贺长城皮卡的12连冠,特意推出了空前的优惠规模,零利润回馈消费者。有意于皮卡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良机。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