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新爱丽舍为了回馈消费者 现送九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1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绵阳三阳经销商汽车了解到,新爱丽舍回馈消费者九重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变速器包牌价优惠礼物
2010款新爱丽舍 手动档 8.38万 九重大礼(皮套,下护版,挡泥版,脚垫等)

  新爱丽舍凭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和配置的全面升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爱丽舍不光拥有高性价比,在售后方面更是比同级别车型更加实惠,是一款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车型。

新爱丽舍两厢外观资料图

  新爱丽舍全新的前脸明显拥有雪佛兰家族特征,U字造型稳重,并且把前脸的车标改变为最新的雪铁龙式双人车标造型,更加显示出强烈的雪铁龙家族气质,让这款老车型更加雪铁龙。在动力上,新爱丽舍搭载的1.6L16V发动机并没有变化,但是这款发动机是PSA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而且新爱丽舍底盘设计仍是延续雪铁龙的风格,悬挂并不十分硬朗,在市区行路舒适性不错。同时,新爱丽舍装配的8.1ABS+EBD系统,更稳定,制动更灵敏;当车速大于10km/h时,中控门锁系统将自动锁住车门;加上车尾均匀分部的4个倒车雷达,让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得到一定的提升。

  与竞争对手相比,新爱丽舍的优势在于车内空间比较充裕,虽然动力系统的变化不大,但很多消费者对雪铁龙的这套技术还是比较放心的,毕竟在市场上有着广泛的口碑和保有量。新爱丽舍不属于比较时尚潮流的车型,稳重朴素是它的风格特点。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