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苏州无现车 订金五千至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1:58   易车网 字号:

  从店了解到,东风雪铁龙的首款B级车C5上市后,苏州地区市场反应不俗。目前店内无现车,标配车型订金为5000元,2.3L的高配车型和3.0L的车型订金则为一万元,提车时间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对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向该经销商咨询,但目前只有展车而无试驾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东风雪铁龙C5 .0L 舒适型手动 0款 17.69万 17.69万
东风雪铁龙C5 .0L 舒适型自动 0款 18.69万 18.69万
东风雪铁龙C5 .3L 尊雅型 0款 19.99万 19.99万
东风雪铁龙C5 .3L 尊雅型导航版 0款 21.19万 21.19万
东风雪铁龙C5 .3L 尊贵型 0款 22.69万 22.69万
东风雪铁龙C5 .0L 旗舰型 0款 29.89万 29.89万

东风雪铁龙C5 2.3L尊雅型

  国产C5在长宽高外观尺寸上分别达到了4805mm、1860mm、1458mm,而2815mm的轴距表现则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车头造型上则使用了近年来雪铁龙使用的双人字前脸,与早先上市的凯旋、世嘉、新爱丽舍形成明显的品牌家族特征。车身侧面优秀的流线型造型不仅带来了优美的外观曲线,同时也带来了0.29的超低风阻系数。硬朗的腰线设计更勾勒出C5的优雅与力量。尾部则与目前畅销的三厢世嘉造型相仿,双翼型后尾灯引入了LED光源,后风挡玻璃则采用了中高级车型独一无二的双曲面设计,凸显科技感和独特魅力。

  在内饰上,东风雪铁龙有黑色和浅色两款可供选择。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盘外向设计非常动感,同时配备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式集控式方向盘,可以实现对音响、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和免提点火等多项控制。全系还标配ESP等主动安全功能。东风雪铁龙C5在高配版车型上装备了7英寸超大数字屏幕,同时采用了思维最新版本地图,覆盖了全国近千个城市。

  在保养方面,东风雪铁龙C5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需在行驶7500公里左右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42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来定,一般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在630元左右。

  编辑点评:C5作为东风雪铁龙目前在国内首款B级轿车,承载着该品牌的形象提升及抢夺市场份额的重任。该车外型时尚,配置丰富: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技术也较为先进。从目前苏州市的预订情况来看,C5市场反应不俗。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