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

夏利两厢A+哈尔滨特价优惠 最低售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3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天津一汽哈尔滨城乡路4S店了解到,夏利两厢A+车型推出特价优惠,在原指导价2.88万元的基础上,优惠2000元,对于一款平民经济型车来说,已经很低的价格优惠后更加实惠。

夏利两厢A+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6手动标准 2.88万 2.68万 0.2万

夏利N5上市现场图

  降价原因分析:经销商对这款夏利两厢A+优惠的口号是2.68万夏利A+开回家,的确如这个宣传语所说,此次优惠正是夏利汽车一直亲民的市场表现。全新造型的夏利A+,采用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黑底卤素前大灯。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保养方面:夏利N3+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5万公里,新车行驶2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保养非常的便宜,小保养仅13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