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

辉腾

大众2009年实现经营利润19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8:06   信息时报 字号:

  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公布了2009年度的经营结果:集团2009年销售收入1052亿欧元(2008年为1138亿欧元),实现经营利润19亿欧元(2008年为63亿欧元)。董事会和监事会提出的股东分红方案中,普通股每股1.60欧元,优先股每股1.66欧元。去年集团在主要汽车市场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1.3%,达630万辆,汽车业务的净流动资金达106亿欧元,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实现现金流净流入。尽管面临困难的商业环境,集团仍然实现了主要经营目标

  2010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九大品牌将发布众多新车型,稳步提升集团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地位,预计今年新车交付量将高于2009年的水平,销售收入和经营利润预计也将超过去年。集团将继续加强费用和投资管理,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努力实现“2018战略”确定的汽车项目投资回报、环保等核心目标。

  大众汽车集团媒体和投资者年会将于本月11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

  信息时报实习生 孟陶然

(编辑:尹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