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发布Cross高尔夫 搭载1.4T双增压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10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大众CROSS高尔夫
图为大众CROSS高尔夫

  本报讯 (记者高杉)日前,大众汽车率先公布了新款Cross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官方图片和技术参数,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大 众曾于2007年推出过基于第五代高尔夫的Cross车型,此次推出的新款Cross高尔夫则是第六代的衍生车型。该车与前一代一样是基于2009款高尔 夫Plus而设计的,最大的区别是车辆四周采用了越野风格的下包围,前方下进气口设计成蜂窝状,水箱格栅也呈黑色横条状。该车比普通的六代高尔夫高出 20mm,并装配5幅17英寸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1.4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极速可达207km/h,百公里综 合油耗为6.8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9克。此外,其他型号则配备122马力1.4TSI和105马力1.2TSI两款单增压发动机,以及105 和140马力的1.6和2.0升TDI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依次配备6速手动、7速DSG和6速DSG变速器。新款Cross高尔夫将于今年4月进入全球 市场销售。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