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奔驰B200郑州全系有现车 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6:2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郑州奔驰汽车4S店处了解到,店内B级全系现车充足,现在购买B级车型可以享受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养生之旅活动,4月30日前购买B级车型的网友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奔驰B级(进口)B 200 豪华型09款 35.8万 35.8万 5000元礼包
奔驰B级(进口)B 200 动感型08款 28.8万 28.8万
奔驰B级(进口)B 200 时尚型08款 31.8万 31.8万
信息采集:2010-03-04

奔驰B200

  降价原因分析: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5000元的礼包优惠属于促销活动,时间限制在4月30日之前,并没有现金优惠。

  维修保养方面,奔驰B级车型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不限制公里数且首次保养免费,之后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一次常规保养(机油机率)的价格为17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在26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费用确实比较高,但是考虑到这款车保养费用是一万公里,相对来讲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