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1月销量增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6   晶报 字号:

  今年1月,梅赛德斯-奔驰继去年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的最好成绩后,在中国内地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8120台,同比增长150%,为2010年出色开局。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轿车在1月售出近1300台,同比增长42%,继续巩固了S级在顶级豪华车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也捍卫着中国在S级轿车全球市场中的王者之位;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E级轿车,亦以创新科技收获重重惊喜,在配备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的全新E级车型助力下,E级轿车1月销售近2118台,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佳业绩;同时,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涨势依旧强劲,以1660台的成绩获得同比超过一倍的增幅,市场前景乐观。与此同时,奔驰的其他产品SUV、跑车、都市时尚座驾smart、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以及高性能品牌AMG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

  (安然)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