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LK

奔驰SLK300深圳现金优惠2万元 售价7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46   易车网 字号:
奔驰SLK300

  编辑近日从深圳仁浮奔驰4S店获悉:该店将于本周六在华润万象城展厅进行跑车专场展示,届时奔驰旗下的主打小跑SLK300将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虽然优惠幅度不是很大,但聊胜于无,稍稍放低姿态的SLK确实更具吸引力。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奔驰SLK300官方指导价4S店销售价优惠幅度
SLK 300 77.9万元 75.9万元 2万元

  产品点评:梅赛德斯-奔驰SLK(配置 图库 口碑)敞篷跑车自1996年诞生以来,以50万辆的销售成绩充分证明了这款车型在世界范围内所获得的巨大成功。SLK级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同样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上涨之势令人欣喜;今年前七个月更以超过600台的销量成为双座敞篷跑车市场的最畅销车型之一。作为一款双门双座跑车,SLK300的动力性能令人心潮澎湃:其所配备的3.0升V6引擎可以驱动其仅用6.3秒便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飞跃。如此超凡脱俗的动力性能无疑赋予了驾乘者极具动感的体验。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