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女人节东风标致长沙让利 团购无底价礼品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0:2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笔者从长沙市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了解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该公司将在本周末(3月6-7日)举办一次“团购无底价,欲与车展优惠试比高”的团购活动,活动中惊喜连连,礼品多多,欢迎喜欢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踊跃报名参加。

标致307
官方价格:10.38万-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活动内容如下:

  1.凡报名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由长沙鹏驰提供的价值50元精美礼品一份(限50份,送完即止)。

  2.在活动中购车女士车主均可获得由长沙鹏驰提供的价值200元精美礼品一份。

  3.凡在团购活动中,订车、交车的客户还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奖品如下:

  一等奖:价值1888元车载旅行套装(二名)

  二等奖:价值688元 空调座垫(四名)

  三等奖:价值288元 急救包 (六名)

  纪念奖:价值88元 东风标致购物袋和精美水晶相框一套

  4. 团购价格优惠到底,报名人数越多,优惠越大。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