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标致全新5 by Peugeot概念车日内瓦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法国标致汽车为其全新的概念车型取了一个很新奇的名字“5 by Peugeot”,它向我们预示了即将推出的全新中级轿车标致508的设计理念。从车身尺寸上看,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全长4859mm,宽1880mm,轴距2794mm。从外型上看,全新概念车比以往法国汽车公司设计出来的产品更加稳重。样式新颖的前组合大灯,风格独特的车型前脸几乎达到了车型量产后的效果。特别是在车身前部采用了亮银色镀铬装饰件的散热格栅,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车型尾部则延续了标致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修长的后组合尾灯,双排气尾管和带标致Logo的后备箱盖等都体现出了标致汽车浪漫优雅的气质。

标致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细节

  在动力方面,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搭载了标致Hybrid4混合动力系统。此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前置2.0L HDi带柴油颗粒过滤装置的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63马力)和后置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37马力)构成,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00马力。全新概念车还采用了四轮驱动方式,在电动马达独立工作的情况下,同样可以行驶很长的一段路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标致5 by Peugeot混合路况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电动驱动下可实现零排放)。据标致汽车透露,在2011年即将推出的全新标致3008车型同样将会采用Hybrid4混合动力系统。

标致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标致508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福特致胜(Mondeo)和沃克斯豪尔Insignia(Vauxhall Insignia)。根据计划,标致508将会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而后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销售。(Jamie Gao)

标致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