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

奔奔

长安奔奔i系列成都地区特价3.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15   成都商报 字号:

长安奔奔
官方价格:3.98-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5.98(万元) 奔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真是想不到,仅1月的时间,3.19万的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系列便销售一空,现在仍有很多客户来电要求订车。为此,我们又紧急调配了300台新车,以满足四川市场的需求。”这是记者昨日从长安奔奔的本地经销商四川众诚、成都强毅获得的最新消息,据悉,自从本月奔奔i系列推出3.19万特价以来,销量情况异常火爆,两家4S店几乎卖断货,同时,这也是奔奔系列产品上市以来,推出了史上最低价格的优惠。

  据了解,作为蝉联多年的川内的小车畅销冠军,长安奔奔一直备受车迷关注。据介绍,长安奔奔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首款产品,它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联合设计打造,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

  长安奔奔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整车宽大(比同级车大100-150mm),使车内有效空间更加充裕。整车线条圆滑流畅,能提供尽可能大的乘坐空间。另外,长安奔奔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六向调节座椅的设计,可以将座椅调节到最佳驾驶状态;也可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内藏,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体现了长安奔奔周到细致的关怀。 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