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新一代起亚狮跑日内瓦车展首发 年内实现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21:5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起亚新一代狮跑
图为起亚新一代狮跑

  新浪汽车讯  起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一代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与现代ix35共享平台,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设计(PeterSchreyer,曾担任大众、奥迪首席设计师)。新车将在斯洛伐克投产,今年9月在英国上市销售。

  新一代起亚狮跑的设计比现款更大胆,高高的腰线、低矮的车窗、大型铝合金轮毂和倾斜布置的粗壮C柱令新狮跑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的进气格栅为新一代起亚的重要特征,整车看上去与新款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很相似。内饰设计仿佛是KiaCee’d、Venga和索兰托的结合体,相比现款更长的轴距也为新车赢得了更宽敞的驾乘和载物空间。

图为起亚新一代狮跑
图为起亚新一代狮跑

  起亚为全新一代狮跑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预计前驱版将成为销售主力。新车的长度和宽度都超过老款,但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狮跑的研发工作在英国完成,以保证操控性能够胜过老款狮跑,动力性和行驶稳定性也获得进步。

  起亚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清单,但预计将与现代ix35保持一致。在上市初期将主推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排量油耗都更低的1.6升汽油机和1.7升柴油发动机。起亚预计2.0升柴油机仍将是狮跑在欧洲市场的主力机型。

  预计新一代起亚狮跑的起价为1.55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5.8万),相比竞争对手福特Kuga、丰田RAV4和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便宜,起亚将继续以优异的性价比吸引客户。预计新一代狮跑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今年10月在中国投产上市。(KevinLee)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狮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