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东风悦达起亚SOUL定名“秀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18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今年10月将推全新SUV代号SLC

  本报讯  2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上市不久的全新小型车SOUL(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发布中文名为“秀尔”,同时宣布今年10月将推出一款全新高端SUV,未来与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行销售,高调表明了东风悦达起亚欲引领车界时尚风潮,提升品牌形象的决心。

  “秀尔”寓意秀出、展现个性,国产秀尔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1.6L及2.0L共7款车型售价10.38万元——14.18万元。秀尔最大的特点就是“特立独型”,从外形到内饰都采用了很多个性化设计,如标配顶部行李架、可以随着音乐节奏发光的音响、多种颜色的内饰、合金/18寸花轮毂以及夜光座套等。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总经理朴宗沃曾表示,SOUL的上市不仅宣告起亚汽车向最高品牌发起挑战,更拉开了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年”的序幕。据悉,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41386辆,同比增长高达70%,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冲刺33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并力争进入行业前十。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高层透露,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年”的重中之重是品牌力提升,企业将通过时尚、体育、文化、情感等多元化营销、宣传以及促销手段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在强化服务、客户关怀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商品力强化则是企业发展的另一重头戏,除了对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狮跑、福瑞迪进行商品性改善,提高市场竞争力外,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内部代号SLc,该车外形非常时尚个性,定位高端,将与狮跑差异化营销,采取如同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赛拉图并行销售的战略,进一步扩大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据悉,SLc的目标客户在25~35岁的年轻群体,计划推出2.0L、2.4L、2.7L排量,预计量产时间是2010年10月。业内人士报料,SLc将与北京现代今年上半年即将推出的高端SUV——ix35采用同一平台。

  另据了解,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全面实施网络渗透战略,采取以4S店 直营店的模式,数量将由现有的346家扩展到440家。

  记者 刘英南京报道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赛拉图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