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悦动现金优惠最少4000元 部分车型较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5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悦动现金优惠最少4000元,部分车型较紧张。具体价格如下:

悦动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10款 1.6 GL MT 9.98万 9.58万 0.4万
2010款 1.6 GL AT 10.88万 10.48万 0.4万
2010款 1.6 GLS MT 10.98万 10.58万 0.4万
2010款 1.6 GLS AT 11.98万 11.58万 0.4万
ELANTRA悦动
ELANTRA悦动

 

   点评:2010款悦动摒弃了08款的1.8L车型,有1.6L共4款车型。外观上,悦动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保养方面,悦动整车质保期为二年或6万公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元上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是中保,悦动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6000元左右。贷款方面,4S店还提供中国银行的贷款服务,首付30%的贷款比例,最长贷款年限3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