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悦动1.6L手动档仅一台银色现车 优惠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0:0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大同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悦动1.6L手动档仅一台银色现车,购车优惠3千元,而订车的客户可享受2千元优惠。提车日期以所订车型的颜色配置而定,具体行情如下:

悦动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GLS AT 11.98万 11.68万 3000元

ELANTRA悦动

  行情分析:2010款悦动的外型十分吸引人,圆润、饱满的车身用线条勾勒的越发的动感,让人感觉车身并不笨重。而在内部空间上,新款悦动也有明显的改进,宽敞的内部空间让驾乘者的行动更加舒适。2010款悦动又配备全铝发动机,重量更轻,功率和扭矩更高,油耗也相应降低,配置的升级拉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维修保养方面,2010款悦动整车质保期同样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而动力总成的质保期可达到5年或10万公里。悦动3500公里做首保,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450元,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便宜。贷款方面,经销商提供中国银行的贷款业务,首付为车价的40%,贷款期限为3-5年。保险方面,4S店内提供的是中保,这款车的全保险在5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