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POLO Sporty上海提车需等2个月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1:31   易车网 字号:
POLO Sporty实拍

  日前,编辑从沪上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运动版POLO目前没有任何现金优惠,但可获赠精美的装潢礼包,其中就包括了价值1300元的车身贴膜,而当编辑询问店方销售装潢是否可以折现时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POLO Sporty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 Sporty AT 10.8万 10.8万 暂无优惠

  行情分析:去年年底,编辑曾暗访调查过POLO Sporty的市场行情,当时优惠幅度在2000元左右,不过随着之后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源日趋紧张,优惠幅度逐渐减小,甚至出现了目前的原价售车情况。据悉,近阶段购买POLO运动版都需要预订,而且提车时间较长,预计要2个月左右。

  POLO Sporty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每两次小保养后穿插一次大保养,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视保养时的车况而定。保险方面,POLO Sporty的常规四险费用在4000-4500左右(第三方责任险保额为20万)。此外,想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还可办理商业银行的贷款购车业务,具体情况可咨询店方销售人员。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