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RS5重磅出击日内瓦 搭载4.2升V8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RS5即将亮相
全新奥迪RS5即将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期我们在互联网上看到有关全新奥迪RS5的有关照片,但是单单从这些照片上实在看不出这辆全新的奥迪RS5有何带有科技含量的细节照片。幸运的是我们终于在今天早上得到有关他的最新消息。

  首先在动力装置方面,2011款奥迪RS5将搭载一款动力输出为331千瓦(444马力/450 PS)、扭矩输出为430 Nm(317磅-英尺)的4.2升V8发动机。发动机的峰值转速能达到8,250转/分钟,略低于8,300转的红线。发动机最大扭矩传递值在4,000转/分钟到 6,000 转/分钟。这使得这款重1725公斤(3803磅)的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可在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如果这还不够快的话想获得更高的速度体验的话,奥迪可以舍去这个限速器,RS5的时速可达到280公里/小时(174英里/小时)。

  奥迪RS5的变速箱采用的是一款7速的S tronic变速箱。RS5的四驱系统转配了首次使用crown-gear中央限滑差速器,通过锁止差速器,RS5的四驱系统40:60的质量分布可将最多70%的动力传递至前轴,或是将85%的动力输送至后轴。

  在其他配置方面,RS5使用了升级的刹车系统,碳陶刹车作为选装;RS 5仅提供7速S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它能提供三种模式:自动、舒适和动感,驾驶者能够选择所好。出色的调校让RS 5的操控感受不同凡响。车尾配备的升降式尾翼可在高于120km/h时升起,低于80km/h落下,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改善空气流动对行车速度安全的着想。 RS5配备了真皮/Alcantara皮运动座椅、一个运动式方向盘、碳纤维镶嵌物、钢琴黑的着重装饰以及铝合金装饰。

  奥迪RS5将会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山亮相并且会在这个春天首推欧洲市场,预计初始售价在77,000欧元(大约104,000美金)。遗憾的是奥迪的发言人Christian Bokich声称在奥迪RS5正式投放市场以前不会向外界透漏相关的信息。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