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太原现金优惠6千元 最低售18.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3:41   易车网 字号:

  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部迎合大众口味的日系车型,有着良好的省油特点,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不少用户喜爱。近日,编辑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目前凯美瑞部分车型颜色不全,现金优惠6千元,预订订金1万元,白色车型需两个月才可提车,其他颜色提车时间一个月左右。具体行情如下:

凯美瑞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0G 豪华版 20.98万 20.38万 现金优惠6千元
200G NAVI 豪华导航版 23.08万 22.48万 现金优惠6千元
200E精英版 18.98万 18.38万 现金优惠6千元
200E精英真皮版 19.48万 18.88万 现金优惠6千元
240E 精英版 19.98万 19.38万 现金优惠6千元

新凯美瑞外观

   市场分析:凯美瑞外形大气,内饰简洁明快,驾乘空间舒适,行李厢空间宽敞,适合公商务用车要求,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让驾乘更加方便,在同级别车中安全和环保标准最高。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23KW,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目前凯美瑞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出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