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众尚酷大连现车稀缺 购车优惠八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16   易车网 字号:

  在车界,提起小钢炮,很多人都会想起菲亚特汽车。但有一种汽车,它称之为小钢炮也受之无愧。那就是大众Scirocco尚酷。近日,编辑从大昌合众4s店了解到:现在Scirocco尚酷现车缺货,仅仅优惠8千,不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店详谈,实际购车应该会有更大优惠。

大众尚酷Scirocco现车情况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大众Scirocco尚酷 1.4 TSI 豪华版 现车缺货 36.00万 35.20万 8000元

  对于尚酷,我们只能将其形容为天生的跑车。 尚酷外形非常个性,前脸由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熏黑大灯构成,加上将大众汽车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的设计,充满肌肉感。

大众Scirocco尚酷试驾体验

  动力方面,2.0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变速器方面将搭载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不过由于其价位和性能,都属于小众的范围。Scirocco尚酷现在店内有一台展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实地考察展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