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帝豪EC718天津现车充足 优惠到店面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天津市帝豪汽车宝坻永盛店了解到,目前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可享受一定幅度的优惠,只不过具体优惠幅度需要到店详谈。据了解目前帝豪现车供应充足,无需预订。详情请见下表:

帝豪EC718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价优惠幅度
EC718 1.8L MT旗舰型09款 11.18万 11.18万 到店详谈
EC718 1.8L MT豪华型09款 8.98万 8.98万 到店详谈
EC718 1.8L MT舒适型09款 8.28万 8.28万 到店详谈

吉利帝豪EC718-RV外观实拍图

  降价原因分析:帝豪自上市以来在各地所取得的销售成绩还算理想,当然价格也一直比较坚挺,业界后不少车型纷纷涨价不同,帝豪在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出现了价格松动,这对于一直关注帝豪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利好消息,或许由此帝豪的售价也将进入一个下降通道。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