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小虎队”长沙元宵喜乐会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虎年佳节之际,带虎的都可以受到热捧,以前曾红极一时的小虎队就是典型的例子,小虎队重现春晚是众人的期盼,长安马自达4S店湖南万达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长安马自达的三款车型也正好能组成一个小虎队——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霹雳虎、马自达3三厢小帅虎、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乖乖虎,三只小虎将趁着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举办元 宵灯谜喜乐会。

马自达3外观图片

    具体细则为,即日起到2月28日,进店即可获得猜灯谜游戏机会三个。(猜中一个得霹雳虎1个,猜中两个得精美水壶1个,猜中三个得车载CD包1个),购车(进口马自达3不参与)可获得由4S店提供的3000元小虎队大礼包一份。

    作为马自达家族极为出色的各员,以其超群性能征服全球,赢得激赏无数!因循对创新的热情、对科技的执著,以及对完美驾驶体验的竭力追求,更在Zoom- Zoom的核心理念之下,新mazda3传承马自达品牌的精髓与特质,汲取了跑车的灵魂,融入豪华轿车的优雅,以时尚、创意、活力之势,成就新一代动感美 学高性能轿车之典范。■记者 马艺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