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2现车足 优惠15000元再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38  易车网

  编辑从明友新维利获悉:长安马自达2目前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5000元,更有惊喜大礼包相送。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马自达2 尊贵版 1.5AT 11.08万 9.58万 15000元

  时尚、动感、个性,让马自达2这款小车回头率超高。马2两厢整体来讲比较圆润,但发动机盖上两条硬朗的线条让这款小车多了几分凶狠。水滴型动感高亮度前大灯、网状大型下进气隔栅、投射式高穿透性前雾灯张显跃动的时尚元素。

马自达2

  马2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 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