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现金优惠6千 免购置税送保险及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3:19  易车网

  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汽车深圳经销商处劲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MT超值版车型送购置税,同时赠送5000元的全额保险及DVD导航、影像倒车雷达等精品礼包的优惠。折算下来,目前马自达2 1.5MT车型的优惠将近1.6万元,这可谓该车型近期的最大优惠。该车型目前现车充足。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马自达2厂家指导价经销商包牌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5 MT 超值版 8.88 万 8.28 万 送购置税+5千全额保险+DVD导航等精品 较充足

图为马自达2

  行情状态分析: 马自达2凭借动感的外形和个性的内饰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眼球,尤其是年轻女性消费者。而马自达的动力性能在马自达2的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作为马自达品牌的一款全球同步战略车型,其1.5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比1.3L多出了0.15L/100km,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划算事。马自达2配备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这也是VVT技术的一种派生,它保证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合理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使发动机的混合气最佳,进而保证发动机缸内良好的混合气燃烧状况。除此之外,马自达称之为3V结构的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系统,以及进气阻力更小的塑钢等长进气歧管也都出现在MZR系列发动机上。3V结构是马自达在进气系统上值得骄傲的成就,因此,在技术层面来说马自达的S-VT系统是要优于传统的VVT系统的。马自达2的优惠一般11、12月的优惠保持在6千元左右,此次过万的优惠幅度及比较充足的现车供应,相信对年底购车的消费者吸引力很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