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华普

海景

济南上海英伦SC7无现金优惠 赠千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上海华普济南杰士达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上海英伦SC7车型,将获赠价值千元精美装具,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

上海英伦SC7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SC715 基本型 64888元 64888元 赠千元精美装具
SC715 标准型 68888元 68888元 赠千元精美装具
SC715 舒适型 73888元 73888元 赠千元精美装具
SC718 标准型 72888元 72888元 赠千元精美装具

海景1.5L标准版实拍

  行情分析:上海华普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将旗舰车型海景系列变更为上海英伦SC7系,现有的1.5L和1.8L排量将分别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5和上海英伦SC718。SC7 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轿车,外型设计中庸平和,很耐看,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全铝CVVT发动机,ETC电子气门,具有良好的节油性。保养方面,华普厂商赠送首保与二保,SC7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差不多在180元左右,大保养差不多260元左右,价格很便宜,也为工薪阶层的有车族省去了一大笔开支。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景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