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CR-V

济南本田CR-V无优惠 购车需要等2-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1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大友东风本田店获悉,东风本田CR-V目前店内无现车,购车需预订,购车需等2-3个月,价格方面依然没有优惠。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商家报价/万优惠提车周期
CR-V 2.0经典版自动档 EXi AT 21.78万 21.78万 2-3个月
CR-V 2.0两驱版自动档 Lxi AT 19.78万 19.78 2-3个月
CR-V 2.0经典版手动挡 EXi MT 20.78万 20.78 2-3个月
CR-V 2.4豪华版手动挡 VTi MT 23.18万 23.18 2-3个月
CR-V 2.4尊贵版自动档 VTiS AT 25.28万 25.28 2-3个月
CR-V 2.4豪华版自动档 VTi AT 23.98万 23.98 2-3个月

  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动感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全新浅色内饰设计明快精致,使乘用更感舒适。新款CR-V的内部空间设计延承了老款简洁实用的风格,灵活的空间组合方式,适合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更能让驾驶者享受随意发挥的创造乐趣。

东风本田新CR-V外观

  作为最先在国内实现国产的日系城市SUV,本田CR-V一直以来都有很惊人的销量,之后丰田RAV4和日产奇骏相继进入后,CR-V仍然保持着热销,可见其都市化定位和时尚的造型十分贴合消费者需求。不但在设计上CR-V有其独到之处,在动力方面依靠本田i-VETC技术也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各方面都很优异成为其畅销的关键。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