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CR-V加2万元装潢 到手费用总计29万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说是一款比较适合城市用户使用的SUV,对于用户来讲,本田CRV比较适合对驾驶舒适性有一定要求的用户使用,越野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重点,进入市场以来销售状况一直很好,就太原市场而言一直在加价销售。近日,笔者再次了解到,由于年前现车销售一空,春节刚过现车状况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店内仅有钛金银色2.4自动挡豪华型和黑色和白色尊贵版各一台,提现车需要加价2万元装潢,全险8千左右,上牌等费用下来购买CRV的价格在29万以内。当然如果您不着急用车也可以选择预订,订金1万,5月10日左右提车。

东风本田CR-V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加价幅度
2.4 VTi 豪华版自动档 23.98万 23.98万 暂无
VTi-S 尊贵版自动档 25.28万 25.28万 暂无
信息采集:2010-2-22
2010款CRV实拍图

市场分析:要数中国汽车市场中全年卖得都很火红的汽车品牌,东风本田的CRV当之无愧,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动感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就现在的市场销售来看,由于现车紧俏加价幅度较大,如果不着急用车可以稍作等待。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